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蘇 | 姚晨           青島第六海水浴場很有些名氣,因為那是棧橋的所在,從此沿海岸線向西走出三五百米是貴州路,我的童年時光就在這里度過。   那是一處非常破舊的雜院,東西兩個院門,沿街的圍墻內是一排平房,隔著一條兩三米寬的土路,兀然豎起一幢三層小樓,小樓的三面又被十來間矮房和棚戶團繞。       從記事起,我便和姥爺姥姥住在沿街的兩間平房內,對面小樓的三層還有一個小套房間,是舅舅的婚房。   小院居民的家中都是沒有獨立廁所的,僅在院子西門內設有一間茅房。茅房也是相當慘淡,一個蹲坑污穢不堪,如何勤于打掃,也經不住百來號人經年累月的使用。   茅房不分男女,一扇破門只能遮蔽個大概,雖有約定俗成的習慣,但各種尷尬還是會時常發生。為防氣味外溢,平時茅房的門基本閉著,想方便之人走近了都會主動喊上一嗓“有人嗎”。   如果里面是個女子,聽到來人也是女子,便會吱一聲“等一下”,如果聽到來人是男子,女子便只會輕輕敲一下門板,示意有人。偶爾敲門的聲音過低,來人聽不清晰便會上前猛拉一下門板,弄得里外之人都不自在。   茅房里有一只水龍頭,用于清潔。當年北方自來水供應不足,所以龍頭總是上著鎖,以防有人盜水。大解之人是需要從家里拎著桶水過來的,所用之水基本都是洗臉洗腳水或者洗菜淘米水,如廁時將桶放在門外,也是個告示。       廁所的不便,對于我這樣的幼童,原是沒有什么感覺的。到了上小學的年紀,隨爸媽來到南京,住進了部隊家屬樓。第一次見到抽水馬桶,我驚愕于這么清澈干凈的自來水竟然浪費在沖屎沖尿上。   認真回想起來,自己與廁所的趣事真是不少。   在珠海學駕駛,省際公路找不到服務區,教練教我們把一側的兩扇車門同時打開,可作遮蔽。上海朋友邀我一游,外灘附近廁所稀缺,急忙回到下榻的和平飯店,保安見我生得一張中國臉,再加上房間并不以我名字登記,便堅決不讓進門,待最終進了房間,已近尿崩狀態。   最值得回味的是二十年前在鄭州火車站的經歷,“夜出站,尿急而四顧,不得,忽現一小兒,曰‘叔欲溺否?’然。遂引諸垣堵,‘可矣!’正酣暢,忽聞小兒獸吼,‘速來’。數犬役俄至,獲,罰100金。”   現在城里的孩子們對于廁所大約已經不再會有我兒時的故事,無論酒店還是商業體的廁所都冠以“洗手間”“化妝間”的名稱,更有甚者,叫什么“觀瀑亭”“聽雨軒”,窗明幾凈,富麗堂皇,偶爾一些公廁衛生狀況不好也可以選擇不進。   前些日子在紫東創意園,見到一棟石木結構的小樓,灰色的石和褐色的木,映襯在大片開滿鮮花的草地上,和諧而優美。走近一看,標識寫著“圊橋”二字,原來竟是一座廁所。   男女廁之間的天井布置成日式枯山水的小園林,墻壁石板上鏤刻著中國傳統山水畫,天井一側是落地玻璃,一眼可以看到對面的小山。跨越在樹叢旱溪間的建筑,讓人在方便之余,能梳妝、能閑座、能登高、能賞景,確是精巧別致。       “圊”字讀青,生僻得很,其實只是唐朝人對廁所的俗稱,意為關門清除污穢,充分體現了古人造字極盡隱諱之能事,塑造成廊橋形式,正是順應廁所遮蔽之功能。   在我們這樣一個崇尚禮儀廉恥的古老國度,作為污穢之地的廁所,挺少登上大雅之堂。而事實上,中國是世界上廁所最早的發源地之一,作為農耕文明的伴生物,5000多年前的半坡部落遺址里,就已經發現了最早的廁所。   在漢朝出土的陶豬圈中,更可以很直觀地看到豬圈的上面,有一間供人方便的小屋。豬圈和廁所合而為一,構建成人們重要的積肥場所。在一些相對落后的農村,至今還留存著豬圈與廁所共存的現象。   史料中,關于廁所的記載也有不少。   《左傳》中曾有記述,公元前的581年,晉景公剛要用午飯,突然肚子發脹,便徑去茅房,結果掉到糞坑溺死了(將食,張,如廁,陷而卒)。由此可見,春秋時期,諸侯國國君專用廁所也是相當簡陋。至秦漢,廁所開始分蹲坐兩式,也有了隔斷以區分男女。此后的兩千年,廁所形態就基本沒有突破性改良。   至唐宋,大城市公廁開始有了專業化的行業管理。清嘉慶年間,城市公廁實行收費制度,但數量極少,以至有“京師無廁”之說。晚清作家夏仁虎在《舊京瑣記》中寫到,行人便溺多在路途,雖有嚴吏懲治,但頹風不可挽,有官員也在道上便溺。   直到清末民初,這種情況才有所改觀,各大城市街道遍修廁所,不準隨地便溺,這個時候開始出現糞車,以搖鈴為號,專收糞便,再販至農村用于糧田施肥。糞車從此一直延續到了改革開放之初。   上世紀80年代的許多電影里都有上海清晨的街頭,拉糞工拉著車沿街收糞的畫面,這也成了那個年代大上海最具標志性的形象之一。       封建時代,農耕文明實行糧本位制度,糧食越多越能養育更多的人口,維持更大規模的軍隊,任何一個朝代的強國,必定是糧食生產大國,而糧食的肥料則主要來自于人畜糞便。   糞便是珍貴的,所以廁所就在無形之中與糞坑、坢缸、坢桶、馬桶們聯系在一起,成為農耕文明的重頭戲,即使化學肥料大量出現以后,中國的農民還是十分吝惜糞便。   然而,隨著城市改造升級和新農村建設,以及糞便處理技術的不斷進步,無論城里人還是鄉下農人都已經逐漸淡化了幾千年與之相依為命又不可或缺的廁所情緣。   在不久的將來,傳統廁所勢必然只會存留在老一輩的記憶里,并成為新一代的奇聞,這也是一種社會進步吧。 +10我喜歡

作者:仲念念   01   我讀小學之前一直住在外婆家,童年的片段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模糊,但是鄰居家那位坐輪椅的孤身老人,卻一直印在我的心里。   聽外婆說,老人是從外地搬來的,年輕的時候當過兵,后來受了重傷,癱瘓了,便一直以輪椅為伴。終身沒有成立家室,也沒有什么親人。   對于那時的我來說,老人就是一個怪人,我很怕他,但是越怕就越喜歡捉弄他。因為坐著輪椅,他家的門鎖特別矮,五歲的我一伸手就能碰到,于是我常常趁他不注意,把他的鎖拿走,然后大笑著對他說:“你來抓我啊,抓不到,抓不到...”   他自然追不上我,也不跟我計較,總是一副笑瞇瞇的樣子,一來二去的我就泄氣了,漸漸地,也就不再怕他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冬天到來,白雪皚皚,他總是早早起床,艱難的撥動輪椅,清出一條路來。吃過早餐,就在院子里一邊看書,一邊曬太陽。他的院子里,鋪滿了葡萄架,夏天來時,開滿黃色的小花,連街上都是芳香的。   葡萄成熟時,他就請鄰里來摘,看著大家其樂融融的,他別提多開心了。   外婆跟我說,他這個人啊,一輩子都是富裕的。   那時候我不懂,就仰著臉傻問:“他家里是不是有很多很多錢?”   外婆搖搖頭,笑著說:“不,是精神很富裕,跟錢無關,等你長大了就會懂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摸著我的頭意味深長的說,我沒有再問下去,因為我不關心。我關心的只是,這個老人越來越好玩了,我甚至開始喜歡他了。   02   外婆家附近有個鐵道,每當火車鳴叫的時候,我們一群小孩就嘰嘰喳喳的沖上軌道,遠遠地看到火車的身影以后,再大笑著跑開,這樣很危險,但是卻很好玩。   好玩的除了跟火車賽跑以外,還有老人發了瘋的大喊。他喜歡在橋下的河邊釣魚,看到我們總是這樣調皮總是很著急,大喊道:“快躲開,你們這群瘋孩子,這樣多危險,躲開啊...”   他一著急就臉紅脖子粗的,越著急我們就笑的越大聲。   我們笑的時候,他也笑,歲月在他的臉上刻下皺紋,但是皺紋,卻沒有刻下他的年輪。我不知道他的年齡,但是在我看來,笑著的靈魂,都將永遠年輕。   那是1999年的夏天,夏天過完,我便離開了,去上小學,再后來,轉學去了外地,再后來,我長大了。   關于那個老人的消息越來越少,記憶也越來越模糊,但是他的笑容卻從不曾消散,與我來說,那是記事以來,第一個真正意義上的人生啟迪。   那時候的我雖不懂孤獨,不懂人生實苦,但他孤身一人笑看人生百態的模樣,就是我最好的教科書。以至于很多年以后,我都無法想象,一個人,一輩子,是怎樣的一種豁達。   他不抱怨,也從來不發火,即使日子百般枯燥,他也能過出一朵花的模樣。夢里不知身是客,人生有幾何?即使我們活到一百歲,也不過三萬多天的時間。人來世上一遭,是為了體驗生活,感受做人的愉悅。   精致的人生究竟是怎樣的?在我看來,不過是慈悲處世,智慧做事,既享受人生而不沉湎,又看透人生而不消極。養花,種樹,釣魚,曬太陽,看書,熱愛生活,以及熱愛整個世界。   03   書上說,當人的青春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優美而成熟的時期,生命的果實,就會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獲。   但在此之前,可能要歷經一段漫長的時光,汲取營養,扎根向上,歷經無數個風霜雨露,想過放棄和逃避,卻從未停止熱愛和堅持。   初到廣州,是2013年的夏天。夏天結束,我整個高中生涯也宣告結束,當時我一個人拖著大大的行李箱,離開生養我的小城,獨自面對陌生和未知,輾轉千回之后,成功的迷了路。   天漸漸的暗下來,下起雨,我手機也沒電關了機,走在陌生的街頭,無助到想哭。   走了很久很久,直到一輛面包車停在我的身邊,我告訴他學校的位置,他說還有很遠,不過可以送我過去。   當時很怕,但是沒有辦法。又冷又餓又無路可走,心一橫就上去了,我控制住自己不去想壞結果,只盼望我是幸運的那一個。   那是我第一次相信“心誠則靈”,那個大叔是我的老鄉,他不是專業跑出租的,不過是看我一個人拉著行李,想送我一程而已,我被感動到熱淚盈眶,第一次切身感受到這座城市的溫度。   人的內心真的是脆弱又敏感,前一秒還對眼前的一切的充滿敵意,下一秒就敞開心扉來一個大的擁抱。哪怕只是陌生人的一個微笑,也使足夠相信,人生雖苦,但只要心中有愛,無論多貧瘠的土地,都能春暖花開。   04   后來,我在這座城市生活了很多年,不是處處都稱心如意,但是處處都充滿感激。   大學畢業以后,我步入工作崗位,日子依舊不全是我喜歡的日子,但是我卻隨時可以做一個喜歡的自己,因為我知道,好的生活,不是沒有悲傷,而是能在悲傷時,依舊起舞。   我常常在想,這個世界究竟是怎樣的,人與人之間又存在著怎樣的聯系。我不能伴你一生,卻能一生被你影響;我與你素昧平生,卻能感受到你的善意和幫助;我是獨立的個體,卻能在這種獨立里,感受到相同的靈魂并且惺惺相惜。   那么這個世界應該是一個集體,我們作為個體與之相處,沒有人可以獨立出來,因為唯有熱愛,才能存在。   宮崎駿在《千與千尋》里說,人生就是一場開往墳墓的單程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的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微笑著揮手告別。   人生正是由這樣一段又一段的告別組成的,告別稚嫩的自己,告別難忘的過去,告別家人,也告別自己。然后在偌大的世界里四處碰壁,直到某一天,碰到了自己。   而在碰壁的過程中,我雙手合十,虔心祈禱:愿今朝只探好山好水好風景,今生只求每日每時好心情。 +10我喜歡

松林夜遇(此故事半真半假,夜游為真,夜遇為假)   文/ 祤歌             這件事發生在我十一歲的時候?,那是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五六點時分,我和堂兄妹他們去壓馬路(飯后走一走),說說笑笑地就走到了離我家不是很遠的一片松樹林,馬路兩邊都是高大的松樹,我本來就是個矮個子,看著這些在夜色的映襯下顯得陰深的松樹,莫名的心底涌上一股懼意。         這時,幾個堂兄聊起了在這片松林發生的一些事。         "你們知不知道這松林里以前死過人?"?         "我知道,我知道!聽說以前這兒有一個女子被別人用火活生生地燒死。對!好像就在我們前面這兒!"?         "死得特別慘,臉全部燒爛了,我看過照片,以前就貼在松林入口那棵電桿上,確實怪可怕的。"         幾個堂哥說著,我更怕了,走路都感覺有人在我后面,我腿短,走不過他們,走在最后一個,后面根本就沒人,可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這時,堂哥他們突然往回跑,超跑邊喊:"有鬼啊!快跑。"?         這一跑一喊,我徹底慌了,也邁著短腿跟著他們跑,不跑不要緊,一跑耳邊都是陰風刮過松樹發出的聲音?。我就感覺真的有一個人拉著我的腿,不讓我跑。我回頭一看,就在離我不遠的一棵松樹下,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女子,看不清她的臉,一片模糊,衣服也好像被火燒的一樣。手里還捧著一團"肉",隱約能看到那團"肉"有手有腳。是一個嬰兒!         我連暈過去的想法都有了,但是強大的求生欲支撐著我,我真的跑不動了,只能看著那女子朝我"飄"過來,嘴里好像還說些什么:"痛,我的臉……孩子……好痛……我要報仇……?"         天已經完全黑了,可那個身影卻無比清晰,我就像一個被關在籠子里任"鬼"宰割的鳥。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         啊……!?一下子,我感覺暈乎乎的,眼前沒有了松林,沒有了女子,只有黑漆漆的床簾……原來是做了一個夢,都怪堂哥他們,偏偏在那個地方講那件事……從此以后,我便沒踏進那片松林。   +10我喜歡


桃園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桃園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標籤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標籤驗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iii40iv4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